close

TOROS 商業午餐

這次是平常の午餐時間去享用滴
不過商業午餐の餐點還是一樣非常地豐富
會讓人非常地飽…


MENU

這是商業午餐のMENU
菜色種類也很多
價位也比較便宜一些

而且商業午餐還分二種
一是精選美味午餐,
這就比較像是一般の套餐形式
但餐點沒有那麼多選擇性

一是主廚精選料理套餐,價位較低
是義大利麵與飯類の組合
但也還不錯吃

如果要點一般の套餐,也有附上MENU喔!!


開胃菜~“焗烤鴨胸法式麵包”

超後悔加點這道菜の
因為焗烤の那片起士部份是冷冷的
連下面麵包の部份也是冷冷滴
讓我非常地不滿意

而且也沒有特別の好吃
所以吃了一口
就被我給丟到一旁去了…



Bread~“香蒜麵包”

是我最愛の香蒜麵包
非常大の一塊
還烤得熱熱の…正是最美味の

不過這塊麵包吃下就已經會有點飽足感了
但還是非常地好吃唷!!


元氣湯品~“法式洋蔥湯”


元氣湯品~“乳香蘑菇湯”


元氣湯品~“玉米濃湯”

洋蔥湯與蘑菇湯都與個人套餐一樣
味道也很濃郁
只是比較小碗一點就是了

但玉米濃湯就沒那麼好
祥少爺只嚐了一口就不喝了
他說太甜了
我也是這麼覺得說…


美味沙拉~“蕃茄蘆筍沙拉佐油醋醬”

感覺非常地清爽…非常地適合夏天


美味沙拉~“凱撒沙拉”

超大一盤の沙拉…滿滿地生菜,是我愛の~
而且搭配那醬非常地好吃
但加上那起士,我覺得味道就有點過重了…不太愛!


美味沙拉~“鮮蔬沙拉佐優格醬”

也是另一道適合夏日の沙拉
優格醬也還OK,只是量有點過少就是了


經典主菜~“紐澳良牛排”   510元

這樣の份量比較小,也比較剛好
肉質非常地鮮嫩唷!!

而且不用加上任何醬料
只需搭配“玫瑰海鹽”,味道就非常地出色了


經典主菜~“鑲烤雞胸排佐野菇醬汁”   450元


經典主菜~“普羅旺斯海鮮天使麵”   299元

祥少爺覺得還蠻好吃の
而且我偷嚐一口,也覺得還不錯吃…味道夠濃


餐後飲品~“洋甘菊茶”

是我喜歡の菊花茶味…熱熱得也還不錯喝



今日特點~“巧克力慕斯”&“藍莓優格”

祥少爺覺得巧克力慕斯太甜了
不過我覺得蠻好吃の吶~ ~ ~

藍莓優格就還蠻酸の,不過也很好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