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個多星期
終於有勇氣來寫這篇文章了…

『原來真相大白是會讓人心痛…』

老實說,
當自己知道真相の那一刻
只能在心中說“果然真の是如此…”

這一段時間以來,
存在自已心中の種種疑惑
在短短の一通電話中,
全都得到了解答…

就如同自己當初所猜測地一樣
最不想發生の事情
就這樣給它發生了

這一刀來得神不知鬼不覺
這一刀捅得好深、好痛~ 
難得妳不知道我最痛恨地就是
“欺騙與背叛”嗎???

因為這樣
讓我原本已經慢慢平靜地心
又再度掀起了驚滔駭浪
想要再回復平靜
又要想花上一段很長地時間了


對於“你”
我只想要跟你說「對不起…」
現在の我,
對你有著深深地內疚與抱歉
因為,我覺得都是我の錯、都是我害の

雖然你將所有壓力都默默的自已承受下來
不想要讓我知道真相
就算當我發覺了你的不對勁
你也從不肯將事情老實對我說

也許你覺得這樣的隱瞞
對我來說,是最好、最不會受傷的

但你知道嗎?
當你用那樣冷冷地態度面對我時
已經深深地傷害到我了…
這就好像被莫名奇妙被判死刑的犯人一樣
連自己犯了什麼罪都不知道,就這樣地死去

算了,
就這樣吧!
讓我們回到最原點
回到永不交集の平行線上
希望我們可以回得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