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幸運來敲門      黃金典藏版



幸運不會自己找上門,必須自己創造環境,才能創造幸運!
因此,幸運是否降臨完全取決於你。
從今天起,你也可以創造屬於自己的好運!

作者:亞歷士。羅維拉&費南多。德里亞斯迪貝斯
譯者:范湲
出版社:圓神

<內容摘要>
一對失散多年的好友,在偶然的機會下再次相遇-從小家境貧困、無法繼續
升學的維克多,如今已是一位傑出的企業家;另一位繼承了大筆遺產的大衛
,卻過著窮途潦倒的生活。維克多成功的祕密,就隱藏在他祖父告訴他的「
追尋幸運草」的故事中……

【節錄自“當幸運來敲門”】

<心得分享>
其實我也忘了從哪得知這本書的…似乎是在網路書店上吧!!
當我第一次看到這本書時,它就深深地吸引了我的目光,讓我想看它。
現在我終於將它看完了~ ~ ~

原來幸運是要靠自己去創造的…所以現在的我也正在創在屬於我自己的幸運!!
而且現在我也覺得自己是幸運的…是幸福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