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



你相信心靈的力量嗎?
清除層層的內在阻礙後,心所嚮往的東西,會毫不費力的來到你我的生命中。


作者:張德芬


<內容摘要>

聽說神祕國擁有一個祕密,所以人民的生活都美好、喜悅,那個祕密到底是什麼呢?
美麗的公主宣布:只要有人可以找到那個祕密,我就跟他結婚。全國的青年都出發去
尋找,阿南也是其中之一,可是旅途充滿了危險與艱難,而那個祕密真的存在嗎?

阿南一心想娶公主,從沒懷疑這願望是否是自己真心想要,也沒想過願望背後要付出
什麼代價,取得祕密的畢業勳章後,理當美夢成真的阿南不解自己為何反而身陷險境
?了解祕密的神秘國人民為何不如傳說中的喜悅……

原來,祕密之後,還有祕密!!


<心得分享>
這本書是淑玲姐推薦的…
因為在讀完、討論“祕密”這本書之後,
許多與“祕密”有關的書,就陸陸續續地出現
而這本就是其中之一囉!!

我覺得這本書,是將“吸引力法則”的步驟融入到故事
更加容易閱讀、理解

當我在讀完這本書後,又學到了很多東西
彌補了之前對於達到“心想事成”的方法不足之處
讓我又上了一堂很棒的課~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