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thor:鄭華娟

一隻小狗不只是我們的貼心伴侶,
也可能是美化我們心靈的小老師。
當小拉拉氣質卡闖入五月花修道院,
跟短路老婆會激盪出什麼驚天動地的生命火花?



其實看完這本書之後,
最大的心得就是
以後我一定會好好照顧 Micky 的啦!!
(太后:明明就是我在養的…妳只是偶爾抱抱、玩玩而已…)

不過要養一隻狗
真的就必須要花時間和精力去照顧牠、陪伴牠
不然就不要養牠

我之前也曾經一度很想要養隻狗或是其它的寵物
只是我知道我並沒有這麼多地時間可以照顧牠
甚至…
我接下來可能有更多的時間無法待在台灣

所以,現在呢!!
還是繼續 玩弄 Micky 吧!!

下次姐姐再買公主裝給你穿喔!! 

最後…放上 Micky 的個人照唷!!
(忽然發現很久沒給 Micky 拍照了…改天再來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