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打電話給讀書會…今天我就出現囉!!

讀書會的各位同學們…都非常熱烈的歡迎我…讓我受寵若驚

當我一進到讀書會的教室時…忽然覺得來到一個好特別的地方喔!

因為…教室是一個非常有設計感的空間…

而且…還有一個美到無法形容的空中花園…

最重要的是…還非常應景的有超大聖誕樹、裝飾聖誕樹、雪人、麋鹿、雪橇

在這裡喝咖啡、聊是非…應該會非常棒吧!!



今天中午還讓大家請我吃飯…真是不好意思耶!!



今天晚上我表達了超多的意見…這種方式非常的適合我耶!!



上課時間

星期四 10:00~11:50

星期四 19:30~21:30

不過上課時間總是會稍微的遲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