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坐在金山舅婆家的客廳沙發上
空曠的客廳中,只剩我和另一個小朋友
其它人都進書房中上“佛課”去了……

安靜的空間,正巧適合我沉澱一下心靈
盯著電腦,聽著音樂,思考著…

這個一多星期以來,發生了一些些的事
或許當初只是一件不算太大的事
只是當事人與相關人對於事情的處理並不是很好
所以,才會讓局面演變至今

其實我知道自己是個“敏感”的小孩
對於身邊的人、事、物環境的氣氛變化與磁場變化
只要有一點點的不對勁,我都會察覺得到
我只能說自己太過憑感覺了!!

只是當我對此人、事、物失去我自己所謂的“信任感”後
想要我的心再回到原來的天平上
是不太可能的
就像一面鏡子打破了一角
即使之後用任何的東西黏回去
這面鏡子還是無法像原來的樣子一樣- - -『完美無缺』
所以,想要挽回我的心
就必須花上比原來讓我信任時所付出的力量
要多上許多倍才行!!
(還不一定可以挽回呢!!)

或許我的話語比較直銳一點,
但這就是我所想表達的想法…

時候到了,
該是面對問題、解決問題的時候了…
我告訴自己必須要學會勇敢
勇敢地面對身邊所發生的每一件事
勇敢地處理身邊所發生的每一件事
畢竟要學會長大的,
因為身邊不是每次都有人可以幫助自己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