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羨慕妳的勇氣
真希望我也能這樣子的勇氣
但似乎是沒有吧!!

對現在的我來說
我並不具備這樣的勇氣
或許是我還不想放棄
或許是我還沒盡全力地去努力、付出
或許是我還沒有得到我想得到的答案吧!!

有太多太多的或許…
但似乎都是我的藉口

其實我們現在是同樣的心情、處境
只是妳比我還要勇敢
因為妳選擇誠實地面對了
而我卻還是選擇了逃避
選擇當個懦弱又膽心的小孩

我是個明知道會受傷
卻會選擇一直等下去的小孩…
因為我知道如果我選擇了跳出來
我會很難過、很痛苦

同樣都會痛苦
同樣都會難過
我卻想選擇陷在裡頭
雖然痛,但我卻覺得是幸福的、快樂的
因為我可以一直待在那、守在那

深深覺得自己像個傻瓜
真希望我也可以“傻人有傻福”
能擁有屬於我自己的幸福~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