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真希望時間能停留在當下
還記得星期一凌晨我還在MSN聊天…講說今天一早就要出國了耶!!
到了集合時間…按照慣例總會遲到的企管系
居然在重要的時刻都準時出現耶!!<真是有史以來頭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了吧>
大家從集合出發的那一刻就瘋到回國的那一刻

這趟旅行留下的十大回憶
1.毒辣辣的大太陽
2.清澈見底的大海
3.色彩鮮豔的熱帶魚
4.活蹦亂跳的猴子
5.被丟下海的小慧
6.從一開始就未曾清醒的小李
7.五天有四天宿醉未醒的老錢
8."不是我愛現、是肌肉迫使我愛現"的立偉
9.還有我家台客兒子的烏鴉
--->最重要的是和我一同旅行的大家

雖然只是短短的五天四夜…但卻讓我留下一輩子難忘的回憶!!
而且以後要和大家這樣一同去"旅行"的機會,或許不太會有了吧~~~
所以如果沒有大家…我想這趟旅程也不會成行!!
這都得感謝大家的大力配合才是!!

於英聯邦公園之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