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而言,今年的生日是最特別的…
因為我收到了“The best birthday gift”~ ~ ~


首先,要感謝毛毛美女送了我
我的最愛---“Hello Kittyの化妝包
<天呀,可愛到我都不想用了啦!!   >

再來是Momo美女和妏妏美女,還有“禮到人未到”の小如妤美女送了我,
夏天出遊の必需品---“SHISEIDOのANESSA黃金防曬露”&“腮紅
<原來是要配合Claire美女&Arisa美女所送的禮物……   >

最後,就是重頭戲啦!!
是Claire美女、Arisa美女、Kris帥哥、Jovi帥哥所送の
夏天の必備品---“超可愛の泳裝”&“這就是我の繪本
<果然很了解我會喜歡什麼樣的東西耶……   >


不過,最讓我感到好奇的是在繪本最後の那二片“光碟”
因為當下沒有電腦,所以只好忍下我的“好奇心”
等回家再看囉!!

等到凌晨,活動全部結束
回到家之後
雖然,已經很累了
不過,還是耐不住自已的“好奇心”
趕緊打開電腦來看囉!!

當我看到第一片由Claire美女所製作的光碟後,
害我當下就已經熱淚盈眶了。
<裡頭還有萬阿姨&馨儀在日本所拍的影片耶!!>

因為我連我自己都沒發現到,
原來我們大家一起創造了這麼多回憶
讓我大學這四年的生活非常の充實、完整

再來第二片的光碟,因為我家的電影少了個程式
所以就不能看
讓我當下非常的失望  

不過沒關係,自家的電影不能看
就用別人家的就行啦!!  

最後,第二片の“光碟”根本就是又哭又笑地看完
因為實在是太令我感動了啦!!
<害我的妝都哭花了啦!!~ ~ ~   >

Eason帥哥、Money帥哥、Claire美女、Fish美女、
Eyes帥哥、阿Home帥哥、Kris帥哥、Jovi帥哥、
Arisa美女、Eric帥哥……感謝你們の祝福
對我而言,這是“最棒の生日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