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環球板橋店開幕沒多久時
與軒軒一家人一起閒逛時,所發現的唷!!



我和軒軒買了同樣的“布蘿兔”
整個就超級可愛的…

它現在被我拿來當作手機吊飾
差不多就和我的手機一樣大

而且臉上還有很可愛的腮紅
如果用久,髒了
還可以送回去清洗、補腮紅
超級貼心的說~ ~ ~

PS.最近小米奇進駐我家
      沒想到牠對兔子也有興趣啦!!
      居然趁我不注意時
      想要偷偷地咬它
      還好我及時的發現… 
        


“布蘿兔”還有專屬的身份證
上面有興趣、星座、血型、最喜歡的色、最喜歡的事、最討厭的事

小女生應該會很喜歡才是…



這是“布可愛牧場”的名片
很是很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