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今年的Birthday's Gift 超令我感動的
大家都對我好好喔!!
知道我熱愛KT ,都送我KT 當生日禮物~

最重要的是,我收到大家對我的祝福
讓我既開心又感動~ (又要再哭一次了~)
對我而言,這是最棒的禮物…



這是第一個收到的生日禮物
感謝Ting 送的Bling Bling 粉紅筆
超Q的說~

我一定會在諮詢工作時用它的~



感謝J小姐送的KT 項鍊~
它將會為我的收藏之一唷!! 哈




最令我感到驚喜的就是它了~
限量版KT 香水耶!!

亮藍色的香水瓶超有質感的說
而且還附上另一瓶KT 小香水和KT 鑰匙圈

謝謝同為KT 迷的A小姐送我這麼特別的禮物唷!!




哈…今年又收到一張超特別的卡片
這位超可愛又貼心的妹妹
每次送的卡片,都讓我印象深刻

還記得之前她曾送過我一個由拼圖組成的卡片
讓我覺得好有趣唷!!

謝謝妳的祝福,真開心能有妳這樣一位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