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先生之演講名言錄
01.阿里巴巴不會投資一分錢在遊戲上;再多錢、窮死也不做,已經有太多人在做了
02.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後天很美好,但大部分的人死在明天晚上
03.外面把我講太好了,所有加入員工我都用二小時交流降低期望值;
永遠不承諾升官發財,進來就是倒楣、委屈,天天有人罵人
04.我說互聯網將改變全世界,沒人理;我就用比爾蓋茲說互聯網將改變全世界,大家開始奉行
05.人們都說「劉關張團隊」最好。我喜歡「唐僧團隊」,因為沒魅力、使命感強
06.領導者要有-眼光、胸懷與實力。男人的胸懷是被冤枉撐大的
07.以後想寫一本書:「阿里巴巴的1001個錯誤」
08.臨陣磨槍還是很有用,千萬不能失去信心
09.要證明互聯網會對中小企業、中國及亞洲經濟做出貢獻
10.「客戶導向」很重要,客戶是阿里巴巴企業團的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