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超開心的聚餐!!



又來到傳說中的The Chesecake Factory
好在已經過了中午的用餐時間
所以,不用等太久~


MENU & Lunch Menu



Strawberry  Fruit Smoothie $5.95

哇~超級好喝的啦!!
甜甜的草莓和桃子味
很適合女生唷~


這是Monica 點的飲料
但我忘了它的名稱了~

喝起來酸酸的…我喜歡~



Hot Tea
這是我點的啦!!

服務生會拿著茶盒過來給客人挑
裡頭有九種不同的茶…


Bread

有二種不同口味
一種是原味
一種是五殼雜糧

我覺得五殼雜糧的比較好吃
吃起來有種甜甜的味道


Cheese Pizza $10.95

現烤出爐的Pizza 
吃得到濃濃的起士味
而且餅皮又是我的最愛 
讓我一不小心就把它給嗑光了
(不過就只有一片而已…要克制~)


Fresh Fries

沒想到連Fresh Fries 都這麼大一盤
話說美國的Fries 都很好吃
每家都有自己的獨特口味



Egg Salad

感覺上超Healthy 的一道料理
搭配滿滿的蛋
吃起來很爽口而且吃得到蔬菜原本的味道


Steak Diane $19.95

和我所點的steak 做法上有些些不同
味道上也很好唷!!


Hibachi Steak $19.95

噹噹噹…
我的主餐上菜囉!!

沒想到味道超好的說
肉質很鮮嫩,而且還很入味
醬料的調配剛剛好
並不會太重

至於那一大“份”的馬鈴薯泥
我就完完全全的沒碰過它
真的不是很愛~
(但喜歡的人應該會覺得很好吃吧!!)


有Steak 、Shrimp、Fish
應該就是所謂的“海陸大餐”吧!!
超豐盛的…


Pasta

口味夠濃厚的Pasta
一開始會覺得好吃
但吃多了會有點膩的感覺出現


Tomorrow Pasta 

跟前面那一道Pasta 的麵條完全不同
味道比較沒有那種重
但也很好吃



最後放上一張
當天我們所點的全部菜色
居然把我們的餐桌全部給擺滿了
真的是太厲害了啦!!

最後還是吃不完,只好打包回家囉!!~
在這裡好像常常在打包食物…


Address:
3041 Stevens Creek Blvd., Santa Clara, CA 95050
TEL:
(408) 2460092
Hours:
Mon~Thu 11:00~23:00
Fri~Say 11:00~00:30
Sun 10:00~23:00
Website:
http://www.thecheesecakefactor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