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我們終於在台灣相見了~寶貝們
都要感動的流淚了

這可是我們一直以來的願望耶!!
達成願望…超感動的~ 

雖然之前才在美國和妳們見面
但那種感覺是完完全全不一樣的~

至於為什麼會選擇瓦城為聚餐地點呢???
我也忘了為什麼了…哈
反正這次就是瓦城啦~

下次再選其它的餐廳啦!
(Micky:你們的下次不知又要等上多少了…會不會是以年為基本計算單位?!)



Menu

這次選擇的是五人行中的B套餐
每人 450元


Drink
Thai Ice Milk Tea & Coconut Juice   $90 



大薄片沙律

酸酸辣辣的大薄片
很清爽唷!!


辣炒空心菜

好心的服務人員幫我們換成蝦醬空心菜
還是蝦醬比較符合泰國菜


椰汁炒雞肉

一看到椰汁,就知道是又是一道超下飯的菜啦!!
不過這是一道比較偏辣的菜
不愛吃辣的人可能就別點它了!!


原味月亮

噹噹噹…招牌菜來囉!!
吃來吃吃還是原味的比較好吃


鐵板牛柳

我第一次嚐試這一道
味道上還不錯
只是牛柳有點少就是了
(阿珠媽的想法出現了…喜歡“俗又大碗”)


冬粉明蝦煲

這道也是我第一次嚐試
冬粉就不是我愛
至於明蝦嘛…
肉質還不錯


檸檬清蒸魚

這也是我的愛…
每次必點的一道菜

魚料理是我的最愛
難怪家人都說我跟阿嬤一樣


Dessert Time

我們點了三種不同的甜點shore
畢竟大家都已經吃飽了
只是想要嚐嚐甜點的味道



摩摩喳喳(冰) $95、芋香黑糯米(冰) $95、椰漿西米露(冰) $90



這次的聚餐
重點在於人、不是美食

下次就是七月中的“台南美食之旅”囉!!
Celement & Gloria …等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