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一樣的自然養生法



健康的關鍵來自於蔬果、種子中的植物生化素
美國抗癌名醫用生命換來的養生寶貴經驗,
教你自己改善體質、正確飲食、調整生活,
簡單一杯蔬果汁,健康在你掌握中!

作者:吳永志
出版社:原水文化


<內容摘要>
生活養生 不一樣
->每天保持三次排便;每天曬太陽及運動30分鐘
->每天洗冷熱浴提升免疫力,改善血液循環
->喝對水,小口喝,讓細胞有充足時間吸收
->每天喝含植物生化素的蔬果汁清血毒、補充營養

飲食養生 不一樣
->血型決定你吃什麼最健康
->餐前1小時喝1~2杯蔬果汁
->留住骨骼,杏仁奶、豆漿、果仁比牛奶更好


<心得分享>
這本書是胖爸送我的
所以,我就乖乖的把它給看完了!

不過在看完這書後,讓我深深覺得該要好好保養自己的身體
要特別注意自己生活作息、飲食習慣
所以現在我要開始當個乖寶寶
每天三餐正常   <本來就該如此好嗎?>
每天早睡早起   <有點困難說…>
每天乖乖運動   <有點太勉強了…>
但這些僅限周一至周五
因為周末是我的瘋狂日
要遵守這些是不太可能的事

但我還是乖乖的慢慢的改進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