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呀…時間會不會過得太快啦!!
我居然從大學畢業已經滿一週年了耶~ ~ ~  



回顧畢業後的這一年來…
才深深的感覺到,當學生也是一種幸福
<有股想回到學生生活的衝動…>

雖然現在假日的時候,
也會和大家見面、聚會,
但那種感覺畢竟還是不同。
因為身份已經不一樣,
人生的目標也已經不一樣…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路要走,
所要選擇的也是不一樣的~ ~ ~



至於我自己的選擇…
現在的生活,也是我很滿意、開心的
可以做我喜歡的工作、
可以學我喜歡的東西、
可以看我喜歡的書籍、
可以任意安排自己的時間…
讓自己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 ~  



也因為這一年的時間,讓我學習、成長許多
我想這些經驗值都會是我接下來的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部份
我也很開心自己可以擁有這些不同的事與物
我相信自己的選擇~ ~ ~  



PS. 企四甲的寶貝們…好久沒聚餐囉!!
       大家找個時間再聚聚、聊聊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