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心中,
有三個不同の位置
一個是“特別”
一個是“唯一”
一個是“最愛”

直到現在
“特別”和“最愛”の位置上
都已經分別有了主人

“特別”の主人
對我而言,就如同空氣般一樣
雖然他隨時都在我の身邊
但卻曾一度忘卻了他の重要性
讓他離我遠去

而後,
才深深地感受到
其實自己是非常地需要他

也因為他太重要
所以,有些事情卻不敢讓他知道
深怕會讓自己失去他


“最愛”の主人
對我而言,就如同王子般一樣
雖然他曾經近在眼前
讓自己一度以為能擁有他

現在,
卻得克制自己接近他
在遙遠の那方
默默地看著他
默默地關心他
只希望他能過得開心、快樂,這樣就好

就算現在他の心中,
沒有屬於我の位置也沒關係

只要他好,就好了~ ~ ~


只剩下“唯一”
還在尋找屬於它の主人

但它の主人,何時才會出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