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剛剛收到了Ohlone College のmail
通知我
所有了申請手續都已經完成
只要等到 I-20 寄給我
讓我到AIT再申請一次''學生簽證''就可以了
接下來就是回台灣等開學前再來就好

完成此次的主要任務
心中的頓時輕鬆了不少

所以,
其餘的時間就是吃喝玩樂的時間
天天吃好料
無聊就逛街
整個就是悠閒到一個極致
帶了超多的東西要回去
把行李箱都塞滿了!!(有很多都不是我的~)

但等回到台灣就又有好多事要忙囉!!
不過,
很快地我又要來了...



現在時間 19: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