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出發の時間越近
就越多人來問我

一、「何時要出發呀??? San Jose是哪裡呀???」
A : msn上明明就有答案,有時間&地點,請別再問囉!!
   雖然它是個用西班牙發音の地名…
        若還是不曉得在哪邊,請上網查吧!!

二、「為啥會突然想去???」
A:  真の就是忽然冒出的一個念頭
       然後就開始一連串準備動作
       不過這真の很像我的行事風格
       想到什麼就做什麼
       畢竟趁現在沒有什麼牽絆時
       趕快去做些心中想做の事
       才不會讓自己後悔

三、「是去那邊唸什麼呀??? 還要不要繼續唸其它の???」
A:  目前先去唸語言學校…
        因為我單純就只是想讓英文能力變好而已

        至於我要不要繼續唸…
        等我先把英文唸好再說吧!! 
        不曉得語言學校要唸多久才會結束?
        而且以後の事,就讓它順其自然
        時間到了,自然就會有答案出現啦~

四、「要去待多久呀???」
A:   其實我根本就沒有一個確定の答案
        我只能說年底學校放寒假應該會回來就這樣
        其它の,我也不曉得

五、「會不會到時帶個阿兜仔回來???」
A:  親愛の大家,請不要想太多,OK?
       我自己都沒想到の事情
       大家都幫我想到了,真是貼心 


以上是目前詢問度排名前五名の…
講真の,
在大家問我這些問題以前
我連想都沒想過

應該說,現在の我
在面對很多事情時
變得越來越“順其自然”了
總覺得有很多の事情
只要去做
自然而然就會有很多の貴人會幫你

所以,就把眼前の事先做好
至於未來の事,就慢慢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