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你是最好的,因為你是我的選擇!
I believe you are the best, because you are my choice!

其實我很驚訝你會選擇我。
我從來不覺得自己漂亮、自己很好
可是當今天你說
“因為妳是個體貼的女孩”
我真的真的…很高興

從以前到現在,
我沒想過因為我些特質,所以我擁有你~

而我為何選擇你???
我從來沒有就不在意我的另一半
是不是很帥、有錢…
我只在意他的內在。

因為我在你身上看到我所沒有的東西
外向、有目標、不依靠他人…

可是我知道在我們之間存在著很多的問題
國籍、年齡、…
而最大的問題是語言。

我也希望我的英文可以進步更多,
但這也不是短時間之內可以做到的,
需要時間慢慢地去累積…
但你可以等我嗎?????

你知道嗎???
大家在祝福我的同時,
也為我擔憂著許多問題。

老實說,
你們所擔憂的事。
在一開始的時候,
我就通通都想過了…

但我自己早就已經給這些問題
寫好答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