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它是傳說中很好用の“蒟蒻洗顏按摩球”

是我某一天在「消費高手」這個節目上看到の
看完節目後,就覺得好想買回家試試看喔!!

所以…我就把它給買回來啦!!



打開包裝,就是一顆非常潔白の洗顏球
摸起來是滑滑の感覺

接著就是使用它の時候
(超迫不急待の……)

可以先用它來卸妝
臉上の妝都會清潔得非常乾淨、不會殘留

再來只需擠上些微の洗面乳
就會出現豐富の泡沫
可以將整個臉都洗得非常地乾淨了

之前我洗完臉後
臉頰都會紅紅の,像是過敏一樣 (我是敏感性肌膚…)

現在用它洗完後,就不會有這樣の狀況發生
而且還會像去完角質之後の皮膚
非常地滑溜、好摸
若再搭配面膜敷臉,效果就更好了

害我現在超級愛它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