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和姑丈一塊到Taget買東西
就順道在附近的PLAZA逛逛
沒想到就讓我逛到了“ULTA”
整個就跟台灣的屈臣氏很像說


“PAUL MITCHELL。INSTANT MOISTURE DAILY SHAMPOO”
哈…我找了超久的SHAMPOO
終於被我給買到手了~
還蠻便宜的說,只要10.95
(比台灣便宜…廢話,它是美國牌子呀!!)

果然是超保溼的SHAMPOO
洗完之後頭髮都不太會打結了…


“PEDI ROCK BOTTOM PUMICE”
這是在結帳時發現順手買的
因為我每天都要走路到學校去上課
腳底就會有厚厚的角質
為了要漂亮就要使用這個囉~
重點是它才1.00喔!!


“OPI NAIL LACQR。RED”
最後是我買的nail lacqr
是頗亮的紅色
我喜歡腳指甲是很亮的顏色~

來試擦在手上…
效果不錯喔!!


Address:
39221 Fremont Hub, Fremont, CA 94538

Phone Number:
510-796-14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