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知道Bath&Body Work 
還是軒媽請我幫她帶Body Lotion回去
我才知道這個美國牌子

自從來到這裡之後,我就愛上它了
(Victoria 的味道比較濃郁)
它們家常常會有Buy 2,Get 1 Free


Shower Gel
Black Raspberry Vanilla&Midnight Pomegranate


Body Loation
Block Raspberry Vanilla&Japanese Cherry Blossom


我喜歡身上有著淡淡的香味
每次還都會買不一樣的味道回家
像是這次的乳液味道就是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