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沒想到水凝凍出新款了耶!!
(好奇寶寶又出現了~ )

每到了夏天
我總是一定要帶 BIOTHERM 的水凝凍回家
它可是身為懶小姐的我
最佳的保養小幫手

因為不愛在晚上抹上過多保養品的我
最愛將水凝凍當成晚安面膜使用了!!



hmm…
很久沒看到它們家的外盒
有點給它小忘記了
不過應該是都長得差不多啦!!



這次的罐罐感覺上比以前的更高級了
質感還不錯唷!!



裡頭透著淡綠色的水凝凍
敷在臉上
非常地冰涼、舒服
而且保溼度又夠
(雖然現在是夏天…)

對於不是很喜歡過度油膩的我
可以容忍它與我一起入睡
就知道它有多麼地清爽了 


好哩!!
美容覺的時間到了~
我要跟我的水水一起去睡覺啦!!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