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Fall Semester 的最後一天
大家今天都穿漂漂來參加唷!!
(好像也就只有我們三個最美…哈)





典禮開始…
Bill先上台發表感言!?
(又不是頒獎典禮…@@)

喔喔…
突然發現我沒有拍到Daggal耶!!
真是不好意思唷~



Ben 是我們Level 3 的驕傲
第一次有Level 3 的學生可以通過考試
直接拿101 的課耶!!
連Level 4 的學生都不見得這麼地厲害說

據說,
從以前到現在
只有一個學生通過考試拿101 的課
這學期有二位
但Level 3 的學生目前就只有他唷!! 


接著是各個Level 結業證書頒發儀式
從Level 4開始~

當我上台從Sue 手中拿到證書的那一刻
我高興到快哭出來了
結果下台之後,
還是小小哭了一下 
(誰叫我是愛哭鬼…)


Sue
是我從Level 2 開始的Gammar Teacher
她可是位喜歡料理的辣嬤唷!!

我的爛文法
可是讓她從頭開始教起的… 


Leidy 
是Listening &Speaking Teach
雖然她的課很難又很嚴
但卻讓我的Listening &Speaking 進步很多

而且當我有任何問題問她時
她都會盡其所能的回答我


Reggia 
是我的另一位Listening &Speaking Teacher

她是位超級無敵nic 的老師唷!!


Daggal
是Reading Teacher

他是位“有點”Crezy 的老師
常常會非常的激動
但也是教得最好的一位。



Bill
是ELI 的負責人 (應該是吧!?)

他也是位很妙的老人家
常常很愛捉弄我們


這是五位台灣正妹的合照唷!!
果然是台灣之光
都超美的… 


超開心的唷!!
我們都通過Level 3 了~
而且你還拿到101 的課

I'm proud of you~





後來又開始瘋狂的跟大家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