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is we meet in taiwan last day!!

Aug.01...
Celement & Gloria will go back Frement

Annabelle & me miss u so much~



Celement & Gloria 

超級可愛的一對小夫妻
因為有你們,讓我的美國生活更多采多姿

希望你們可以很快再回來台灣
我再帶你們去吃喝玩樂啦~



我們可是號稱“Fremont 四朵花
當時可是稱霸Fremont & Ohlone呢~
(Micky:Fremont 和Ohlone 又不大,還真敢說~)

只可惜接下來只剩Vanassa & Gloria 二朵花了
不過,沒關係
只有你們也能為國爭光的…

寶貝們…
有機會我們一定會去找你們的~
等我們吧!!



噹噹噹…

Annabelle 超貼心的
居然還為我準備了“遲來的生日禮物”
好感動唷!!



整個就超適合我的氣質呀!!
Annabelle 超瞭解我的

好愛好愛妳唷! Annabelle



嘻嘻…
Gloria也得到可愛的熊熊
真開心~


又是一個Happy Ending
但下次這麼歡樂的聚會,
得上好長一段時間了~  
我不要啦~ (耍任性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