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會跑去女王的二手衣拍賣會是很臨時的決定。
雖然在之前就在女王的部落格上看到這個活動了,
但因為找不到伴陪我來去,
所以就只好打住。

但就在活動開始前一個半小時,
我找到了PATNER---“Arisa”小姐
於是我就馬上收拾細軟就此出門去啦!!

當我還在捷運站要前往活動地點的同時,
就發現身邊有許多的女生手上拿著地址,
似乎跟我的目的地是相同的耶!!   <有這麼誇張嗎?   >

沒想到我到了店門口時,
我傻眼了!!… 
整間店都是滿滿的人、滿滿的女生
都快排到了店門口了耶!!
整個就是誇張呀…


當活動一開始,
所有的人就像發瘋似的,
就是使出吃奶的力氣,
用力地擠進去、努力地拿
就在我用盡全身力氣拿了一堆東西後,
我的PATNER終於來解救我了……


於是我們就分工合作
一人繼續進入“戰區”
一人待在一旁角落顧包包與衣物

最後,
經過一番“奮戰”後
就開始篩選適合喜歡的衣物
然後試穿…

最重要的是我們二個還跟女王拍到照唷!
女王真是超親切的啦!



整個下午就只能用“瘋狂”二字來形容
也可以在此見識到女生的厲害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