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惡魔島之旅是為了Annabell的好友Diana小姐所舉辦的
而我是前一天才臨時決定要跟去的
(好在我有買到船票…)



中午一下課,一行人馬不停蹄地趕往Bart 站
一到了San Francisco,又趕趕趕地找尋公車站
就深怕搭不上船…

搭船的地點就在33號碼頭,所以要搭 ''F'' 號公車…



好不容易公車來了
沒想到是這麼復古型的路面電車耶!!
我超喜歡這種公車的…(好像老人喔~ )



33號碼頭到囉!!
要先去拿票才可以登船…


惡魔島的簡介
(今天一直有小手當裝飾…)


我們要搭的船-“Alcatraz Clipper”


抵達惡魔島…
天呀!!島上的人也太多了吧!!


到處都是人…


可以看到藍藍的海…我的最愛!


監獄就在島中央的山上
外頭都是鐵窗 (這不是廢話嗎? 不然犯人早就跑光了 )


一進門就是更換衣服及浴室
這個場景就讓我們想到“撿肥皂”~


這裡有提供各種語言的導覽
連中文的都有唷!!
重點是還有我們可愛的國旗在上面…


這個監獄裡頭是三層的建築,感覺非常地擁擠
據說以前都是關美國罪大惡極的重刑犯
(感覺跟以前的綠島有點像…)



每一間牢房都超小的,大概跟家中的浴室一樣大而已吧!!
住在這的人,應該很容易得到“憂閉恐懼症”


特殊牢房,用來關犯錯的犯人
這二道鐵門一關上,連陽光也照不進去了



監獄外頭,就是整座島最美的地方
從這裡可以眺望舊金山市區…
也是個會讓人瘋狂拍照的地方



話題再次回到監獄
在這座號稱最難逃獄的地方
居然發生一件成功逃獄的事件…

當初犯人逃獄的房間,現今還被保存地很好



廚房…導覽的最後一站!!

這是我第一次參觀監獄,感覺超妙的說!!
但千萬不能讓我家太后知道我去這地方
不然又要被唸上一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