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want to say Thank You to you~
Because you give me a happy and special memories
This is a great gift !!



事實上
這篇文章本來在2010年底,就應該完成的
只是…
一直沒有機會去寫它
(或許是…)



從一開始的不能接受
到現在的感謝
這中間的轉變真的很大

若說心裡不會難過是騙人、是不可能的
對我來說
那是一段充滿甜蜜的美好回憶
即使是不算長的一段時間
但我想是很難忘的!!

從我們認識、相處到結束
累積了點點滴滴的回憶
不管是快樂、難過
都是你送我最好的禮物!!

還記得那時
自己無法入睡
整整哭了一整晚
難過得不能自己
(謝謝當時陪伴我的Claire、Corey)

那時的我,
不想開車
不想待在房間
不想經過那條往你家的道路
因為這些地方
充滿著你和我的影子

就連在往機場的路上
看著窗外消逝的景色
腦中閃過的是
一幕幕和你的畫面
因為,這一路
我們都曾經一起走過…

即使淚水在眼眶中打轉
我卻只能告訴自己
“這一切,已經結束了~”

就連回到這裡
心情也一直不是很好
(真的覺得很對不起身旁的朋友們…I am sorry)

直到現在,
還是有個點存在著
只要看到那一幕
心裡還是會隱隱作痛
有種想落淚的感覺



事實上
若不是你的決定
或許,
現在的我
沒辦法這麼堅決的下定決心
往我的目標前進

在昨天之前
我還懷抱著一絲絲的期望
雖然Claire告訴我
這樣是不對的
但我們都是那種不見棺材不掉淚的人
一定要讓自己慘忍的面對事實
才會真正的放棄
真正的死心

即使自己心裡早有了答案
只是當我看到你的答案時
心裡還是不禁難過
就如同你給我那封信的當下
我也一度希望
當我打開那封信時
你告訴我
This is a joke,I lie to you!!

當然這一切都只是想像
事實並不是如此…
我知道這是你想了很久、想了很多之後
所做的決定

現在知道你的答案後
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往前進
畢竟這個工作是我一直想做的
希望它可以成功…



Thank you~
I hope you'll be better
and 
Take care of your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