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w is 
APR.28.2011
02:00

In fact,
I must sleep 
But
I can't sleep~

首先
要謝謝大家的關心

大家對我的好
我都有接收到
我感恩在心
謝謝你們~

其實,
你們不用介意問我那些問題
畢竟那都是事實
也都已成過去
我真的沒事~

原以為自己已經釋懷、放下
但是當自己進入房間
路過某些地方時
那些埋藏在記憶深處的種種畫面
紛紛地跑了出來
我好想叫它們通通都躲回去喔!!

雖然這是不可能的…

這時侯才發現
沒辦法像以前一樣
在夜深人靜時
享受一個人靜靜的生活

白天
有忙碌的工作陪著我
有許多的朋友陪著我
這些都足以讓我沒有時間去想太多

夜晚
就像現在…
待在同樣的房間
處在同一個時間
那不知該如何形容的複雜心情
又再度出現

忽然有種很氣
自己的傻
怎麼會傻到還在原地踏步呢???

明知道不能讓所有關心我的人擔心我
所以…

Cheer Up~Jasmine
這是現在唯一能對自己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