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要出發囉!!

今天是一早+轉轉轉的飛機
以防有人看不懂“轉轉轉”
來解釋一下
就是要轉機的意思啦!!





DAY 1



來到雲南的第一站
要來修身養性一下

“圓通禪寺”



沒想到一來到雲南就開始下雨了
意思是我接下來要發了嗎???





“講武堂”&“翠湖”

為啥沒有翠湖的照片呢?
因為我懶得拍了…就是這樣 





DAY 2




“雲南省博物館”

嘻嘻…
我是奇特的小孩
居然熱愛博物館說

自從上次去了Washington D.C 參觀了博物館
就想說下次來個Washington D.C 博物館之旅吧!!
一次逛完所有的博物館…應該會超嗨的
不知道有迷有人要一起參加???




“大觀樓”




“西山龍門”

開始這趟旅程的克服纜車恐懼之旅
這裡是第一回
嗚嗚嗚…我超怕高的啦!! 天呀~




“雲南印象”

我覺得比起印象麗江好看太多太多了
很值得去看得一場秀





DAY 3




“麗江古城”





“束河古鎮”

比起麗江古城
這裡更包有純樸的感覺
我反而比較喜歡這裡~

重點是…
這裡有超好喝的氂牛酸奶
其它地方都沒有唷!!




“黑龍潭”





DAY 4



“玉水寨”

一早就來爬爬山
呼吸新鮮空氣…有益身體健康唷!




“印象麗江”

在一天最熱的時侯
在大太陽底下看秀
這還是頭一遭
真是熱到快中暑了~




“雲杉坪”

克服纜車恐懼之旅 第二回

但可以這麼親近玉龍雪山…也值得啦!!





“甘海子”&“白水河”




“藍月谷”

哇~藍藍的河水
超美的說!!




“玉龍雪山”

哇~我們是好人啦!!
居然讓我們一睹到玉龍雪山的真面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