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今天是期待已久的“袋鼠媽媽讀書會”の開學日
時間過得好快…農曆年已經過完了!!
不過時間也過很好慢…覺得已經很久沒有看到大家了!!

今天的週四早班來了超多人的耶!!…<大約有20人吧!!>
過了一個年…大家還是一樣的年輕、美麗、快樂!!

開心的是…我是這學期的“導讀”喔!!
希望大家能喜歡我的方式…
也希望大家能夠學到很多…<嗯~這很重要!!>

其實我最開心的是能擁有這麼多的“朋友”
而且也讓我學習到很多平常學不到的東西…
讓我獲益良多…很感謝大家!!

PS,我超愛“袋鼠媽媽讀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