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當講師是件還蠻有成就感的事

還記得小學的時候,
老師要大家站在台上背課文給全班聽
那時的我,非常地害羞、膽小
記憶力頗好的我,就算背得滾瓜爛熟了
我還是無法在所有人面前將課文背出
我寧願罰站一節課,我死也不開口

但沒想到現在的我
居然可以站在台上講課
一點也不害怕、不緊張
這真是一件意想不到的事呀!!

只是現在更讓我體會到當講師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不僅課前要準備上課的內容、講義
課後還要改考卷、作業
要花的時間比想象中要多許多
不過卻不會覺得討厭

畢竟這是自己所選擇的路之一
而且也讓我學習到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