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似乎是個令人煩惱的季節

最近身邊の朋友們,都在為感情的事煩惱著
有的人,正等著屬於自己的王子或公主出現
有的人,正擔心自己喜歡的人不知喜不喜歡自己
有的人,正在與自已互相喜歡的人曖昧著
有的人,正思考著如何維持目前的感情溫度
有的人,正想著如何結束目前的感情,尋找下一段
每個人都有著屬於自己的煩惱…

最近の我,常常接到朋友的電話
就是打來跟我說有關“感情”的問題
而我就像個“心理諮商師”
仔細聽著大家的煩惱、困惑
最後再鼓勵每個人…

至於我自己呢!!
當然說不煩惱是騙人的,
只是我知道有些事是不能強求的
一切就隨緣吧!!

最重要的是,寶貝們,不要擔心…
『我們都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