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自己很沒有用
很想把每件事都做好、做得很完美
但總是做不好,
都是半調子沒一樣是做好的…

或許是我自己太要求完美了吧!
希望每件事都能達到標準,
也是自己太過好強、不服輸
不想讓對我有期望的人失望,
覺得我很糟、很沒有用!!

忽然覺得自己迷失了,
不知道怎樣才對了…
自己現在所選擇的路,
是對的嗎??? 

其實說句老實話
我很羨慕他們
他們都有人在背後支持著他們

我,只有自己一個人
不管遇到任何事,
都必須自己面對、處理
那種感覺是很孤單、寂寞
而且好累、好累喔!
何時那個能支持我的人會出現呢? 
能陪著我一起面對所發生的事
能陪著我一起往前進

此時,深深覺得自己像顆沒用、快爛的草莓
一無是處…

我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