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現在的我而言
在這麼忙碌的生活中,
有個忙裡偷閒的假日,
真是讓我超開心的說…

上星期已經過了一個星期的三小時睡眠的日子
這星期雖然我有二天不在台灣
但一回到台灣
工作的電話就打來了
告訴我明天要交出哪些東西…

所以在接下來的三天
我又進入了那個睡眠三小時的日子

天呀…
連智齒都出來攪局啦!!
討厭耶!!…超痛的

還好,我可愛的星期六是屬於我的啦!!
讓我可以做我自已想的做事…
哈哈哈…  

不過明天還是得上課
星期一又得開始進入忙碌的生活
為了我的目標、
為了我的夢想、
為了…
我會堅持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