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人問了我一個很特別的問題
「你覺得你還缺什麼???」

當下的我,傻住了…
忽然覺得想不出來自已“缺什麼”

或許我是個幸福的小孩
才會覺得並沒有缺少什麼吧!!

不過,
我當然還是覺得有缺些什麼啦!!
像是缺錢、缺男友、缺…

缺錢,只要我努力就能擁有
缺男友,不是努力就行,一切就讓它隨緣吧!!
缺… … …

其實,仔細想想自已似乎還是缺少了很多東西
有很多東西等著我去擁有、完成

看來我得更加努力地向前邁進
才能在我的目標時間裡
達成夢想…

我得在我的“夢想板”上面填上我所想要的東西了
會不會滿到把“夢想板”給擠爆了呀!! 

就算擠爆又怎樣,
這樣才有動力讓我往前進

就像我所訂定的“目標首部曲”、“目標二部曲”、“目標三部曲”……
只要我將這些小小目標一一達成,
就一定能達成我所想要的大大目標囉!!

等等就來想想,我還“缺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