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從來都不知道自己是這麼地“好強”、“不服輸”
總覺得自已是非常地無所謂
就算輸了又如何~ ~ ~

但最近才深深地體會到原來自己是那麼地“不服輸”
就算跌倒了,也能擦乾眼淚,
馬上站起來,將該完成的事情做完~ ~ ~

難怪有朋友說我有時太過理性、堅強了,
比他們還要像男生
因為連他們自己都不見得可以做到如此
可能跌倒了,也不見得可以馬上站起來
我的療傷期比他們短了許多

其實現在回想起來
自己在高中的時候,就比較表現出“不服輸”的個性了
那時的自己非常地認真、用功的唸書
還記得當自己是全班第一名之後,
就曾告訴自己一定要更認真、更好
絕對不可以變差
落到第二名,甚至是更後面的名次

有時想想會覺得自己的這個個性會害死自己
因為就是太過好強、不服輸、太要求完美
總是要求自己要做到最好、最完美
不可以有任何不完美的地方
所以,會累死自己~ ~ ~

我知道身旁的人要我不要這麼地要求自己
只是要改過是很難的一件事
不過我會試著偶爾放開自己
讓自己呼吸一下“輕鬆”的空氣
以免自己“腦神經衰弱”~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