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在女王的部落格上看到她推出彩妝盒
就忍不住的給它買來
而且是女王親自設計的耶!~ 

它是一個書盒的設計
是淺淺的粉紅色唷!!
(照片有點色差,看不太出來)


一打開就看到女王親筆簽名的“女王愛旅行娃娃”Q版明信片
超可愛的耶!!


再特寫一張吧!!

這真的是非常地巧…
沒想到愛旅行的我
恰巧收到的是“女王愛旅行娃娃”

我有一個小桃紅登機箱
又快可以帶它出門去了…
等我吧!


接著進入正題…
是BB霜、唇蜜
(白白的是…隔板紙…)

後面是被擋住的年曆記事本


“水肌清透BB霜 SPF18”
最近這一、二年最流行的無非就是BB霜了
或許是我還沒用到好用的吧!!
BB霜一直都不在我的考慮範圍之內


“聚光燈女王唇蜜 粉紅女王”
我對於唇蜜的喜愛程度遠遠的超過口紅
不知為啥就是喜歡嘴巴是粉粉亮亮的感覺
應該是…
看起來很可愛吧!! 哈 哈 哈


哇…
沒想到唇蜜居然有耶!!
這真的是太太太…神奇了

對於女生來說
這樣晚上補妝就方便多了
(唇蜜的另一面有鏡子唷!!)



“女王2011年曆筆記書”
每個月都有一個Q版女王娃娃當主題
跟明信片的圖案是一樣的…

這是我生日當月的“女王娃娃”
整個就有到海邊的FU
害我也想要渡假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