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我到的時間比較早吧!!
(剛過一點左右…)
店裡的客人比較少
之後
越接近午茶時間
客人越多

等到我要離開時
店裡已是滿滿的人潮了~


Today's Tea Time

Tea Time always is my favorite...


“美國佬”Double $130
我忘了這是美式咖啡還是…

事實上,
我是不愛喝咖啡的!

自從到了美國之後
就開始嚐試喝咖啡
而且還是Black Coffee
(不知為啥就不愛甜甜的飲料,但我超愛甜點的啦!!~ )

嗯…
我對咖啡沒特別的研究
所以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非常好喝?!
下次帶太后來試一下好了…

但能讓我直接喝下去
表示它還不錯喝啦~哈
(有點不太負責任的回答~)



“希拉蕊美式乳酪” $110
話說要知道這家Coffee Shop的蛋糕好不好吃?!
試試最基本的Cheese Cake就知一二了

盤面上用果醬寫著 Lavazza
蛋糕另一邊撒著一堆的杏仁片
但,
這都不是重點啦!!

Cheese Cake的味道
算是夠濃郁的
而且不會太甜
不知不覺就把它給解決囉!!


 PS.讓我不禁想起 The CheeseCake Factory了~~


 Address: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228號2樓
TEL:02-27511429
Hours:Weekday 11:00~23:00
            Weekend 10:30~2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