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姑丈、爺爺奶奶一塊到日本超市去採買
這還是我第一次日本超市說!!

一進到日本超市,就讓我有回到台灣的感覺
超市裡所賣的東西都是我所熟悉的耶!!
只不是以加州的消費來說
日本超市算是比較貴的…
所以我就只敢買一點點東西啦!!
(畢竟不是在台灣,可以隨便亂買… )
以上就是我的戰績:三包餅乾、二排養樂多、一罐黑豆、二顆大福
(真的不多… )

雖然一顆大福就要價快二元,
不過講真的,真的很好吃
就算放了一、二天,還是一樣軟軟、QQ的~




就在超市的旁邊
讓我看到了“BEARD PAPA”
結果奶奶買了一盒請我吃~揪感心 


與台灣不同的是用方型的盒裝
一盒六顆Puffs,要價11元
(平均一顆快要2元…真的比較貴)



這次買的六顆都是Vanilla口味

我覺得內餡沒有台灣的多
但外皮吃起來口感是差不多的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再吃到~


Adress:19748 Stevens Creek Boulevard,Cupertion,CA 95014
TEL:408-996-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