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姑姑回台灣的這二個星期
都由我幫她照顧後院的花花草草
所以我每天都要幫它們澆水
順便關心一下它們
看看它們會不會長得更好唷!!

還記得昨天我在澆水時,
這盆Lily 還是含苞未放的
怎麼今天就給它開得這麼漂亮呢~
(應該是我的愛心產生效果了!!)



再來就是在我剛到美國的那幾天種下的蕃茄樹囉!!
經過二個月的時間 (怎麼過得這麼快呀~ )
它們不僅長得高
而且還結實累累耶!!
不曉得它們何時才會由綠轉紅
讓我嚐嚐它們的味道~





最後就是目前在後院搶盡風采的Guelder Rose
不僅僅有粉色的花
還有少見的藍色與紫色唷!!

不愧我每天特別照顧它們
給它們特別多的水
就怕它們枯掉了~

PS.在台灣的時候,我就超討厭弄這些花花草草的呀!!
    怎麼到這邊,就完全不一樣了
    難道我真是來退休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