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買“Laetitia” 的泡芙
真的純粹是碰巧而已

剛好到板橋環球拿個東西
一聽到軒軒一家人在Jacky 叔家
大家要一塊吃中餐
就想說買個甜點給她吃吧!!

繞了一圈之後
想說買個還沒嚐試過的新口味
來嚐鮮一下


我後來才知道原來這家泡芙
就是阪急B2那家要排隊排很久的“Laetitia”
但我並沒有排到隊
直接就買到了

(應該是說我很幸運吧!!
當我每次去買人氣排隊甜點時
似乎都不曾排到隊…)


MENU

這次先買了泡芙來試試口味
其它的產品
就等下次再來試吧!



一盒可裝六顆泡芙
共有三種口味
經典原味法若娜巧克力蕃薯泡芙



“法若娜巧克力” $50

上面灑了一層可可粉
切開之後
裡頭是滿滿的巧克力內餡

巧克力內餡吃起來並不會太甜
(對我來說…)
喜歡巧克力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吃的時侯要小心
很容易會爆漿喔!!



“經典原味” $45

上面灑了一層糖霜
裡頭是滿滿的卡士達內餡

香濃的卡士達
甜度剛剛好
果然最好吃的還是經典原味…

這個口味得到最多人的喜愛~



“蕃薯泡芙” $55
(期間限定 2011.01.01~02.28)

會買“蕃薯”口味
只是因為覺得很特別
居然把蕃薯泥給裝進了泡芙中
所以
愛嚐鮮的小孩
一定要來試個口味囉!!

蕃薯內餡比起其它二個內餡
感覺濃稠了許多

泡芙上並沒有灑任何的東西
蕃薯內餡偏甜了些
吃多了會有膩的感覺出現

我想這個口味就僅嚐這一次
之後應該不會再買了~



環球購物中心-板橋店
Address:台北縣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7號B1 (板橋火車站)
TEL:02-8969-3469
Hours:11:00~21;30
Website:
http://www.laetitia.com.tw/



這天來到統一阪急
因為有半小時的空閒時間
就想說買個甜點來喝個午茶吧!!

於是就看到了之前想嚐嚐的“Touched ” 千層蛋糕…


MENU
共有13種不同口味的千層蛋糕

另外
還有芒果布丁水果果凍

由於口味眾多
這次就選了二種來嚐鮮一下


“蕾雅起士千層蛋糕” $55

這款蛋糕中間夾有白蘭地黑櫻桃
所以嚐起來會有些微酒味
並不會太甜
但也沒有太特別就是

外層的餅皮
吃起來有點像法式薄餅的感覺


“岩燒提拉千層蛋糕” $60

這是店裡的人氣商品
感覺上就像是提拉米穌的千層蛋糕版

上面灑著滿滿一層的可可粉
內餡吃起來是咖啡的味道
也不會太甜

這家的甜點應該適合喜歡不是很甜的人唷!!



統一阪急百貨 B2
Website:
http://www.jelly.com.tw/index.php?menu=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