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年的年節禮盒之一
也是我唯一感興趣的…
(沒辦法,甜點是我人生中的最愛 )


“進寶禮盒”
是由八個可愛的元寶蛋糕所組成的
造型非常地討人喜歡…

讓人覺得吃完之後,
打牌應該會贏到翻掉吧!! 哈
(看來我得把它全部都吃掉才行了… )



“焦糖元寶蛋糕”
雖說是焦糖口味
甜度卻恰到好處
並不會讓人覺得過甜而太膩

而且焦糖味非常地香濃



“水果元寶蛋糕”
這是我最喜歡的口味了
裡頭夾有水果丁的餡料
(雖然吃不出來是什麼水果?!)

吃起來香香甜甜的
讓人越吃越順口
一不小心就把它給吃完了



“原味元寶蛋糕”
對我來說
這個口味是最普通的…沒什麼特別
就是簡單的奶油蛋糕

吃起來有淡淡的奶香味
並不是很討我喜愛


如果,
整個禮盒都是水果元寶口味
我應該會愛死它了吧!!
哈!!
(看來我的減肥計劃就會毀於一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