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有一段時間沒和你聯絡
總以為
自己的心情已經調適的還不錯
至少
不會像之前那樣將你當成生活重心

但我只能說
改變習慣是一件相當困難的事

每天還是會習慣性的上Skype
看你在不在線上
就算不能跟你聊天也沒關係

每次在Facebook上
看到有關你的任何訊息
總是不由自主地想去看一下
關心你最近過得如何

現在的我生活在台灣
早已脫離那個時間和空間

你的身影卻沒有留在那邊
而是跟著我一起回來

原以為只存在記憶中的你
卻出現在我的夢中
那個清楚的身影
真的是你

你可以告訴我
該怎麼辦才好!?
要如何才能不要這麼容易就想起你~

或許是我自己
根本就不想要忘記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