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香水寶貝們
現在只剩這三瓶在我身邊
其餘的在另一個地方等著我
到時回去打包行李時,再將它們帶回來~
(那時會將它們給補上的…)


HERMES 橘采星光女性淡香水 50ML
話說這瓶香水的來頭可真不小
是某次旅行所居住的超高級飯店
贈送給房客的

這瓶的味道就比較成熟
有淡淡的柑橘及其它水果的香味
但整體的味道較為濃郁

雖然它是高級的Hermes,但卻是我最少使用的一瓶



CHANEL 粉紅甜蜜版 50ML
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瓶香奈兒香水
(可惜不是CHANEL NO.5)

其實~
比起NO.5
我反而比較喜歡這款香水
可能是味道較淡且是甜甜的味道

噴在身上
讓人有種幸福的感覺

最重要的是
它的香水瓶是粉色系
整個就讓人無法抗拒~



Flora by GUCCI 花之舞女性淡香水 50ML
這瓶香水的外觀就像是一個美麗的禮物
蓋子上還有個蝴蝶結
等著收禮的人將它拆開…

這款香水就如同它的名字一般
花香味道的

味道上有一點點濃郁
但灑在身上
有種置身在花園的感覺


PS. 感謝贈送我以上禮物的人唷!! 
我一定會認真使用它們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