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超感動的啦!! 
我的救星出現了~

這一切都要感謝Claire 寶貝~
我接下來的這一個月就靠它們了!


“焦糖原味”
共有12片海苔

零油脂
而且是全素的唷!!


裡頭非常貼心地分成一片一包裝
這樣就不用打開後要馬上吃完

這個口味吃起來甜甜的
而且會讓人越吃順口
停不下來耶!!
(這就有點可怕了~)


“經典麻辣”
共有12片海苔


外觀上跟原味沒什麼不一樣
只是包裝變成了大大的紅色

吃起來我覺得並沒有特別地辣
但也很香、很好吃~

PK 結果
我投“焦糖原味”一票

沒辦法,我就是喜愛甜甜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