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是我們的例行午茶會議!?
就是一邊喝著午茶一邊開會
(明明就是喝午茶… )

由帥哥選了這家位於復興館3樓的“小王子的飛行旅程”



外頭還有一小區有外賣Ice Cream

原以為會很多人
結果沒想到空位還蠻多的
果然喝午茶還是平日最好!!



MENU

哇…上面的甜點看起來都好好吃唷!! 
看起來就有幸福的感覺



Mr. John's Dessert

Latte & Cake



Mont Blanc

上面是層層環繞的栗子慕斯
底層是香酥的杏仁塔皮
盤子上點綴著美麗的巧克力彩繪

底層的塔皮是我會喜歡的

至於重點的栗子慕斯
倒是不會太甜
(對我來說啦!!…)


Bread

接下來是My Lunch…
(明明就是喝午茶…卻只能吃正餐 )

麵包就只有二小塊的法式軟麵包
還好不是我會喜歡的
就讓Mr.John 解決吧!!


      Pan-fried Ribeye Steak

牛排還頗大一塊的
肉質還蠻鮮嫩
但我覺得還是我自己在家煎的菲力最好吃~

至於一旁的配菜
我倒是覺得有點弱掉了
不怎麼吸引人




Coffee & Dessert

這是隨餐附上的…
甜點就不能任選

Today's Dessert  is Starwberry scone

口感上有點過硬
吃起來有點像煎餅的感覺

 而所謂的草莓就是在一旁的草莓醬… ><


Address: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3樓 (SOGO復興館3樓)
TEL:02-8772-5011
Hours:Weekday 11:00~22:00
Weekend 11:00~22:30
Website:
小王子的飛行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