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左至右是:遊客全日通、機場快線來回票、八達通卡
其中的遊客全日通、機場快線來回票都是自由行附贈の
所以我們就只有在機場花錢買張八達通卡…

後來,我們並沒有把八達通卡給退掉
想說後來應該還可以用得到…



基本上這次根本就是我一個人在做功課呀!!
全都是我一個人規劃の…
我明明就是伴遊…奉命陪祥少爺去の 
卻搞得好像我是主辦人一樣~

我們完全依靠這本書及在機場索取的地圖
完成我們三天二夜的行程~
<好加在…我是方向感很好的小孩!!>

這次我們所使用の交通工具
除了地鐵、巴士、打的
就是我那可憐の雙腿

害我到要回台灣の時候
都覺得我の腿已經不是我的了…
<隔天整整在家睡了一整天…跟小米奇一起>







二天晚上都住於佐敦站の恆豐酒店
飯店就位於佐敦地鐵站的正上方
雖然不是五星級的飯店
也不是非常新
但是交通非常地便利

對於逛街逛到腿快斷的人來說
出了地鐵站就是飯店
簡直就是一件很開心の事…

飯店房間算是蠻大間、乾淨的
而且在入住時,
櫃檯人員還會詢問是否有抽煙
所以給了我們非吸煙的房間

而且飯店櫃檯人員の服務態度很好
<誰叫我是問題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